2009/08/22

最近有點生氣


就先說私事吧。。。
學校有個女生,我從以前就很不喜歡她,他説話反反復復,這個還沒關係,更死的是還要裝到好像自己很多男生追求,不過是手機認識的一些變態男生嘛。。。有什麽好驕傲?一直來學校就說那個男生怎樣怎樣,我該不該囘他信息之類的話,然後隔天到學校就自己說我昨天已經囘他信息了呢~等等。。。實在是很奇怪。
還有,他這個人真的很變態說,超級喜歡自作多情,明明就沒有的事情總認爲是有的,我現在除了能用奇怪這個詞來形容她之外,我想不到其他的詞了。
再説說偶像的。。。
香港媒體竟然報道我們SS501的賢和水水把妹!哎,年輕人,出去玩沒什麽關係啦,但是更離譜的是,他們竟然說水水亂丟香煙,還做一些不雅動作!我看了真的很傷心,爲什麽要這樣說我們的水水?我相信我們水水不會做這種事情的,作爲豌豆,我選擇相信水,香港的狗仔隊是怎樣的我們都知道,所以他們這些報道,就當時沖人氣咯。。。。人紅是非自然多,所以能不離酒精量不要理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