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23

無聊的星期天

喜歡上了這件衣服~其實早在之前也在JBTALKS看到了的~不過忘了看價錢T.T好遺憾哦~好不容易說服媽媽給我買了~怎麽知道卻找不到那個帖子了。。。不過沒關係~我還是會繼續找下去的~希望還有貨啦^0^
Erm...其實個人並不是很喜歡少女時代。。尤其是裏面的Tiffany,因爲他曾經說過我的偶像。。。但是少女時代的歌曲是不錯啦~只是喜歡歌曲而已~因爲我縂覺得少女時代他們很做作咯。。。還是比較喜歡2NE1,雖然她們沒有少女時代美,但是畢竟人家有的是實力~哈哈(希望少女時代迷看到不要打我=..=)
今天是個蠻無聊的星期天,我今天就過了一整天的頽廢生活~哈哈哈哈~~~其實也沒有什麽啦~~Frenster幾百年沒有開了,就有朋友一直催我上去開了accept她們=..=真是的。。。
嗯。。。一星期多假期,應該是時候要讀書了~(現在才都會不會太遲了呢?哈哈)反正不管怎樣,最好年尾SPM成績不要烤得太難看咯~喀喀~~^0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