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9/06

拿到了少爺的簽名專~~~噢耶!!!!




托了論壇某親幫我買的~還簽名了~好開心亞~~今天早上叫媽媽帶我去那位親的傢,拿了專輯我很開心~~雖然不能親自去KL看少爺們,但是能拿到他們的簽名我也已經很開心了~


還有這張簽名專輯是給馬馬簽的哦~雖然很遺憾的他沒有在我專輯上面畫畫,不過有簽就好了啦~~我一直處於少也就在我旁邊的幻想中~哈哈哈哈哈~~還有,簽名有點花了呢。。。好傷心哦,死華納幹嗎拿爛筆來給少爺啊!!哼!!!!!


最後呢要謝謝那位幫我拿去KL給少爺簽名親,這幾天我都給你添了很多的麻煩,實在感到很抱歉,我實在是很感謝你,真的!因爲我知道我很煩人,哈哈哈哈~不斷的信息去,不知道有沒有煩到你,希望你能原諒拉~哈哈哈~嗯,總之,謝謝你了,Shin親~^0^

2 条评论:

  1. 虾虾你的签名保存的真好呢~
    呜呜~~~我的都花得七七八八了~T.T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