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9/08

我恨華納!!擔心小賢。。。。

大馬華納公司,你們也未免太會掰了吧!論壇親說得沒錯!外面沒有下雨你們卻硬要說時下雨,那地上是干干的你要怎樣解釋?還有market pen事情,難道DSP公司出了那麽多藝人,他們不知道哪种筆是是可以拿來簽名那種是不能的嗎?不過算了,這件事情只會越閙越大,暫時先不閙吧,現在還有一件更讓我們豌豆擔心的事情。。。。。

金賢中證實染上A H1N1!!!!
小賢,你要好好照顧身體哦!不要再繼續勞累了拉!要多喝水,這樣才會康復。。。
還有康復了就快快囘韓國了啦。。。不要再接什麽JOB了。。。我們都很擔心你啊!我們會在遠處默默的祈禱,希望你可以快快康復!加油!小賢!我們相信你!!!

另外說一說一件事情,就是一個臺灣的女生,他不懂是吃錯葯還是思想本來就很骯髒,竟然說什麽智厚的下體什麽東西,我真是替他感到很羞恥!這樣的話也講得出來!不懂它是變態還是什麽,簡直就是神經病!!他是有了性衝動沒地方發洩啊?幹嗎把小賢說得這樣難聽!小賢是小賢,不是什麽伊智厚!拜托她搞清楚一點!真是把我們TS得臉都丟光了!!不懂他腦袋是裝什麽東西的!真是一個思想污濁的女人!!!!

1 条评论:

  1. 感觉你疯韩的行为有点走火入魔...
    说真的有点担心你的SPM呢~哈...
    先专注课业的好。
    我有个结论,你变了呵...才短短的一段时间。

    最重要的是我现在也是在用blogger的部落格,要常去我那坐坐哦~http://eden-09.blogspot.com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