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11

091009,我了解了一樣事情!

我來發發牢騷。。。星期五(091009)是我最最最最不開心的日子。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一天,認識了五年的朋友,原來一直都這麽看我的!


星期四,平時跟我一起嘻哈的朋友都沒有來,我一個人孤零零的,沒關係,沒朋友就自己一個人咯~到了要進班的時候,看到我一個朋友,他問我爲什麽自己一個人,我就說整gang的人沒有來,海文說休息節不懂要去哪裏好。他就叫我找別人咯,很好,語氣不錯。下午朋友就來説我爲什麽要跟人家說她們ponteng,我就說我只是照實話説,最後我認錯,是我多嘴,算。就這樣過了一天。

第二天的時候,從朋友口中知道,原來昨天跟我說應該找誰來陪我的朋友竟然說,我在學校整天都裝可憐!哈哈,我就在想我什麽時候裝過可憐了?生氣之下就跑上班,看到他就開始質問他,他竟然說:“你昨天一直在班上扁嘴讓人家看了很像在裝可憐!而且看了我很不爽!”

好笑!難道我的朋友沒有來我就要很開心的咧嘴大笑?他看到我的表情,其實他知不知道我心裏在想什麽?他知不知道我心裏的感覺?我很肯定他不知道!這個沒關係,他還說“你很會利用人!你的朋友沒有來你就去找平時你不參的朋友!

我承認,因爲我想找個人來説話,而且我找了誰?我還不是只跟我旁邊的朋友講話而已?這樣不對?還有,他說我對他説話的語氣很不好,對!這個我也承認,因爲我不喜歡他明明是唯飯,只是偏愛賢的超級唯飯!我永遠記得他說的那句“我是喜歡賢重而已!我不像你這樣花心!”還有,如果不是我跟另外一個朋友說他,他真的要把之前epop送的少爺海報丟掉,只保留小賢的那部分!因爲這樣,我突然覺得他根本就不是豌豆!

這個也算,他說我變了,以前的我是很單純的,很好!單純到以前的我只會傻傻給他罵然後再跑到角落自己一個人哭!現在,我雖然也會哭,但是我至少可以反駁他所說的話!所以因爲這樣我變了?他說我説話很直接,會很hurt人,這個我承認,但是難不成他就很好?還有最後他還說,其實有很多人討厭我,只是看在jade份上不跟我吵而已!他這樣說我我真的突然覺得很什麽,我又不是小白臉!說到我好像要靠jade來維持我的人際關係!她錯了!最後我把他所說的話回家想了一遍,找到了幾個疑點:其實他罵我的東西大部分在去年還是前年都罵過了,而且他說班上很多人討厭我,我看不出,問了也沒有人說很討厭我要跟我吵得那種,而且我還問她誰討厭我,他說不出!另外,他說其他人都是看jade份上不跟我吵,其實只有他吧!因爲我跟jade是超級超級好的朋友,他不想得罪jade才這樣說吧!

這件事就算了,但是最後讓我看到一件事情,我真的超級超級得不爽!

他罵完我過後,就去找我的一個Jade(也是論壇的親,但不常上來)。他找他沒關係,但是他對他的語氣完全完全跟對我説話的語氣不一樣!!就像小綿羊!讓我突然覺得,他把他說我會利用人的話全套在自己身上了!因爲Jade會幫他找賢重的東西等等,所以他就對他特別好?或許我比較小人一點咯。。。。我不敢說全部事情我都對!但是我就是不爽爲什麽她的態度可以變得這麽快!
牢騷發完了。。。經過這件事情,我了解了,原來我在他眼裏是一個這樣的人!很好!我決定我星期一就做小綿羊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