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16

爲什麽還不要放過我?

爲什麽你還不要放過我?我覺得很痛苦!儅你再問我知不知道錯的時候!爲什麽你就是會認爲我的錯呢?難道你沒有錯?我真得很想問你這句!我說我錯在不應該多嘴說別人逃學,錯在不應該找你吵,我不應該頂你嘴,我應該儅小綿羊,反正無論如何我都只是一個人,你卻説我的個性並不是小綿羊!我很奇怪!到底你想要怎樣?你給我的感覺是。。。很不好!爲什麽?因爲某人說你想要跟我和好,但是在我看來你並不是,你只是在利用我!爲什麽我會這麽覺得?因爲直覺告訴我,你不會這麽好,因爲你要的朋友只是乖乖聼你話的朋友!如果你真的要和我和好,爲什麽一定要問這句:你知道你錯在哪裏嗎?
我不明白,你說你說了我也不明白,好吧乾脆不用説。如果你真的儅我是朋友的話,你應該不會去找我的朋友說一些關於我的事情吧?爲什麽PP和LP會一直要我和你和好?我不明白。。。爲什麽儅他們說要我和你和好的時候,只問你意見不問我?我真得不懂,我甚至懷疑你到底跟他們說了什麽。。。我會比較小人咯。。。因爲我問的問題沒有人要回答!

另外,PP我不懂你到底是做什麽了咯!昨天不過是說了一句“不要仙我”(福建話)而已,你需要生氣到今天嗎?你是否因爲我說你們逃學的事情懷恨在心?跟你say sry你不領情算了,我還不止和你說一次,何必搞得這麽僵?還説是好朋友?還有我要強調!我說逃學的是全部沒有來的!不是PP你一個!隨便你要相信那個罵我的人還是誰!總之我沒有說過只有你逃學!

我到現在還不懂我錯在哪裏!到底誰可以告訴我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原創]無題

曾經認爲是真實的,豈料竟化虛無。
曾經認爲是真摯的,豈料經不起風雨。
生命中的過客,永不留己身邊,
生命中的雲煙,只經盞茶消失。
是真實?還是虛假?
欲真卻假,人生能有多少個知己?
想不通,我一個知己也沒有。
朋友,並不是多了就好的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