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1/04

[惡搞]不懂要放什麽題目。。。

這個文章有嚴重的“peli”某人意思,不想看的朋友請別看~也不要PIA我哦~

故事開始:


昨天,我收到了一個十分funny的消息,某個自認為是豌豆而且還罵我花心的女人(因爲我喜歡五只,他只喜歡賢重,我之前講過他,他就罵我)叫我的朋友幫他找少爺的《重生〉和《只一天〉的MV(我很想問他,少爺哪來的《重生〉這首歌?還有《只一天〉是什麽歌?不是《只有一天》麽?而且,只有一天現在有mv麽??)因爲這樣,我決定幫他策劃一張專輯,名字叫《為雞重生〉。爲何我會叫這張專輯為《為雞重生〉呢?因爲他很喜歡在班上做“咖哩雞”(女生和女生),故得此名。

以下是我為他做的報道。。。

這張專輯的主打歌是《重生〉,已經在電臺(虛擬電臺)熱播當中。這首歌充滿了Jazz的味道,參雜著R&B風格,讓人聼了整個耳朵都會爛掉,就算是師奶在煮菜的,那些菜都會被煮爛。第二主打是《咖哩雞〉,這首歌是這位歌手的親筆創作,由寫歌到後期製作全由他一手包辦,有一點悲的感覺,但又充滿了咖哩的香味。這首歌訴説著歌手在种咖哩雞在別人身上的feel,濃濃的味道讓人聼了還想再聼(我嘔)。專輯裏的其他歌曲如《為愛〉,《Obsiax〉(雞毒),《I believe i can fly〉,這些歌曲都在暗示著歌手本身希望到全世界去,在這張1ST MINU ALBUM裏,歌手已經為他的粉絲們許下諾言,他會飛遍全世界。而雞絲們(歌手粉絲)都感到非常開心。(哪來的粉絲啊。。。)


另外,專輯裏還附送1張special dvd,裏面有咖哩雞的做法,《只一天〉的mv(歌手與雞同演),和附贈一包咖哩粉。購買專輯者還可以參加幸運抽獎,首獎是已經腌製好了的咖哩雞一只,而二獎至十獎也有半只雞和咖哩粉一包。安慰獎共有五份已腌製好了的一雙雞腳。


專輯首賣會當天,我們做了一項調查,詢問路人們對這位歌手的意見。路人甲阿丙說:“其實我並不知道這位歌手是麥水,我只是爲了討好我的男朋友--阿參的歡心,隨意我決定買這張專輯學煮還吃的咖哩雞。”因爲時間關係,所以我們只訪問了一位路人。現在,我們的製作人阿干正忙著位歌手準備雞絲粥。


最後,歌手非常感謝雞絲們的愛戴,更說他們有如歌手的body,他願和雞絲們和為一體,讓在場的雞絲們都留下了感動之淚。專輯售價為RM39.90,有興趣者,不好意思賣到斷貨沒得買了。
 
阿蝦 Jade(路人阿丙) 特別報道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