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1/07

可笑!

有時候我很奇怪,人也許就是這麽奇怪。感覺上總是別人做錯了事情,自己卻一點錯都沒有。我也是這樣。不過更奇怪的是,爲什麽儅我再説我知道錯了,你卻説不是這樣?實在是奇怪!其實我不懂我到底要怎麽做。。。很辛苦,很煩!你讓我覺得很煩!你一直說你主動向和我和好,但是你的主動在哪裏?再班上大大聲諷刺我?我不明白,真是奇怪!你一直認爲是我的錯,但是我不懂我錯在哪裏!而我認爲你有錯,不只我認爲吧。。。我相信有人也是認爲你有錯,因爲儅你在諷刺我的時候,有人跑過來跟我說要我不要在意,我其實覺得很奇怪。有天我很無聊,班上的人一群一群的再説話,我聽到你在很大聲地說某人,之後我看到本來在聼你説話的人都走了,你一個人,沒人走過去和你説話,你就拖著椅子整班走,但是我發現,沒有一群人你插得進。我覺得很奇怪,或許是我的想法錯了,但是我確實是看到這樣的一幕。
另外,你一直說你利用完人過後你會回報,但試想想,你回報的是不是你用了還有利用價值的?不是我要說,你口口聲聲說我利用人不會回報,我很想知道我到底利用了誰?利用了你?我想不是,我有點後悔認識你,對我來說,你不能是朋友,你是個危險的朋友!可怕,因爲你會這邊跟一個人很好,那邊就說那個人的壞話!恐怖!你比電視劇裏的鬼還要恐怖!人的嘴巴永遠都是這麽的恐怖,你讓我領教到了!謝謝你,我們畢業了,再也見不到面了。謝謝我,讓我擺脫了你,SPM的這幾天,我也不需要再怎麽面對你了,反正大家都忙著考試!謝謝上天,讓我領教到,人的恐怖之処!
我錯了,錯在我認識了你,你不只一次提醒我了,謝謝你的好意,謝謝你的關心,但我想,我現在不需要你的關心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