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2/17

瘋狂迷上美男

韓劇《原來是美男》終于給我看完了~哈哈哈哈~
裏面的Jeremy弘基真的是殺到我了~可愛到~~~~還我差點爬墻~哎喲喲~~~
裏面的語錄也是超經典的~我特愛豬兔子這個公仔,哈哈哈哈~
特別找來了劇中Jeremy在後面集時發現美男喜歡泰京oppa在公車上的語錄:
小J:高美男,你喜欢泰京哥吗?喜欢吗!?

美男:(默默点头)
【Jeremy伤心地转身向外冲,开着机车飞快的跑掉了........
美男找了很久,想起宝物公车,终于找到小J.....】
小J:这是我的公车,你下去!
美男:Jeremy......
小J:你装成男生的时候,我没有介意;知道你是女生的时候,我也没有介意;可如果是泰京哥和你,我就不能装作若无其事了。
为什么?为什么不是我?宝物公车我也只告诉了你一个人,只让你抓着朱莉的绳子,我还打算只唱歌给你一个人听......为什么?为什么你不喜欢我?!
美男:(只能看着小J默默的流泪)
【电台直播节目时间到了,电话连线,小J哭着唱了那首准备向美男告白的歌《最美好的话》....】
小J:对我来说最美好的话,实在太珍贵,是我一直珍藏的话,不过太过可惜,也许就会变成再也无法说出的话。希望至少,它不会变成讨厌的话、没用的话、伤心的话。
美男:(内疚的摇头)
小J:(看着美男,强忍眼泪唱歌)
【我爱你 这句话 是最美好的话
每当家人一觉醒来 就会互相问候的话
我爱你 这句话 是最美好的话
Jeremy也想把这句话说给她听
这句话太美好 会让我开心一整天
这句话太美好 会让我工作更起劲
这句话太美好 一整天心都在扑通扑通跳
我爱你 这句话 是最美好的话
这句话 我啊我 最最喜欢
爱你 爱你 我爱你】
美男:真的,是很美好的话。
小J:却是你无法接受的话啊!不是么,高美男?
美男:对不起,Jeremy!
小J:现在,我没法跟你说我没关系。等这辆公车重新回到原点,那时我就会没关系的。
【车到站了】
小J:到了!在这里下车,我就会重新变回开心的Jeremy,忘掉我在这里说过的所有的话。如果你不能忘记,我就回不去了。知道了吗,高美男?
【下车,静止几秒,转身微笑】
小J:高美男,你赶快下来!要是错过了,又得坐一小时车了!
美男:(赶紧下车)
小J:(搭住美男的肩膀)高美男,去吃冰淇淋吧!
美男:好啊,Jeremy,我给你买冰淇淋!
小J:走吧!

Jeremy在公车上唱的歌《最美好的话》

特愛上面藍色字的那兩句,看到我很心酸,突然覺得Jeremy很需要保護。。啊~~我要死了~~
阿馬啊~原諒我~~~啊呀~~~~

上文轉自:http://hi.baidu.com/crodebbie/blog/item/d468802779a8a51d8b82a146.htm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