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2/20

DSP你這是什麽意思!!!

DSP社長我再想你是不是活膩了!爲什麽泰國演唱會要延到這樣遲?!爲什麽!!你知不知道那天是華人新年!!你這樣做就是要全世界的華人TS去不到泰國站了咯!!還有,no more Malaysia, Singapore, Philippines Concert 這個又是什麽意思!!!爲什麽我們這邊就沒有演唱會?!爲什麽爲什麽?! Persona Thailand will be followed by the encore concert in Korea which might be on end February.這個呢?爲什麽要把泰國站拉到最後一站!難道讓少爺們來馬來西亞站很難麽?!虧我們TSMY的親們每個都這麽期待!我們之前都一直相信,在大馬將會出現和臺灣,韓國,日本,香港一樣的綠色海洋!!!難道你認爲我們馬來西亞豌豆們做不到嗎?!爲什麽你要這樣對我們?!
你害我期待了這麽久,害我爲了演唱會拚命的存錢,爲了看少爺一面而存錢!結果?這就是我們得到的回報?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我恨啊!!!!

如果星期一的官網消息出來是真得如此,你看我打不打爆你們公司的電話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